大屿山路本身就两车道,现在却因全天候停车,导致成为一车道。可以说不仅仅早晚高峰,空闲时段都会拥堵,造成无谓的时间浪费,特别是近期随着附近小区建成启用,人员车辆出入明细增多,特别乱,特别挤,存在交通安全隐患,与文明城市创建要求格格不入。为此,强烈建议主管部门取消两侧停车位,还居民畅通的路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