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公告!汕头濠江这个街道将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
汕头料姐汕头料姐
2022/2/23 8:58:30阅读 22625
免责声明:平台用户发布的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,所引发的异议及纠纷,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。如涉侵权联系本站处理。

2月22日,濠江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《关于开展濠江区玉新街道区域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的公告》。


公告如下:


关于开展濠江区玉新街道区域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的公告


为切实提高我区核酸检测应急处置能力,保障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,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将于2022年2月24日,在玉新街道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应急演练。


一、核酸检测人员范围


玉新街道辖区内所有居民群众(包括常住人口、暂住人口、流动人口等各类人群)。


二、采样时间和地点


时间:2月24日13:00-16:00


地点:由所在社区统一安排,在指定地点进行。


三、注意事项


1. 演练模拟真实场景,现场将拉警戒线,有参演车辆和穿戴防护装备的医护人员、公安民警等人员集结,请广大市民朋友不必恐慌,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。


2. 演练期间,请市民朋友不要驻留聚集观看,避免拥堵和发生意外。不得拍照录像,不造谣、不信谣、不传谣。对恶意传播不实图片、不实视频和散布谣言者,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。


3. 请参与演练的群众做好个人防护,佩戴口罩,保持“一米线”安全距离,不交谈,不聚集,并提前做好准备,打开“粤核酸6”微信小程序葵花码,按照社区的组织安排,在指定时间前往核酸采样点,积极配合现场指挥,遵守秩序,采后离场。未成年人需由监护人陪同检测。


4. 近期气温较低,请参与演练的群众注意防寒保暖,并视天气情况备好雨具。


疫情防控,人人有责,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!

濠江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
2022年2月22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