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回事?雨水漫进外马路这栋居民楼的过道
汕头料姐汕头料姐
2022/2/23 10:15:21阅读 26996
免责声明:平台用户发布的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,所引发的异议及纠纷,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。如涉侵权联系本站处理。

据网友报料称:在外马路100号2梯,自从前段时间小区进行改造,楼板钻孔穿了电线之后,每逢下雨,雨水就会浸满过道,给居民的日常出入带来不便。


微信图片_20220223101444.jpg

微信图片_20220223101438.jpg


希望相关部门能到现场查看,并予以处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