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
社会
楼市
生活
金融
怎么回事?雨水漫进外马路这栋居民楼的过道
汕头料姐
2022/2/23 10:15:21
阅读 26996
免责声明:平台用户发布的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,所引发的异议及纠纷,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。如涉侵权联系本站处理。
据网友报料称:在外马路100号2梯,自从前段时间小区进行改造,楼板钻孔穿了电线之后,每逢下雨,雨水就会浸满过道,给居民的日常出入带来不便。
希望相关部门能到现场查看,并予以处理。
分享
查看原文
热门话题
汕头鸭寮湾公园预计7月完工!827米沙滩修复公示!
汕头一共享车违停被碰倒,砸伤路人!运营企业被追责
汕头整治!以鸡肉冒充猪肉、无合法资质入网经营......
一周连开3家!汕头小象超市开业,你被配送覆盖了吗?
广发信用卡布局绿色金融生态,服务“双碳”目标
广发信用卡多措并举,全链条守护消费者信用安全
今天汕大毕业典礼!李嘉诚亲笔致信毕业生,全文奉上!
全新外币国际卡世界杯版上线,广发信用卡助燃跨境消费热情
汕头一业主投诉车位设计、电梯无空调,有关部门回应!
汕头一批路段将交通管制!涉及黄泰立交桥下、泰山路浦江路交叉口等
2026广东高考屏蔽生名单曝光?汕头4人,仅次深圳!
7月1日起,汕头正式施行电动自行车登记及号牌管理办法!解读
440分!425分!广东高考分数线公布
汕头“老破小”法拍房,单价3字头拍到8字头成交!
汕头国际眼科中心东海岸院区启用
汕头砸重金打造“电影一条街”,已上牌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