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人横穿,电动车、摩托车逆行...黄泰立交的掉头车道太“乱”了
汕头料姐汕头料姐
2022/4/26 8:55:35阅读 26088
免责声明:平台用户发布的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,所引发的异议及纠纷,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。如涉侵权联系本站处理。

近日,有市民反映说,黄泰立交掉头车道经常有摩托车和电动单车逆行,由于车道较窄,险象环生。

据附近市民反映,黄河—庐山路口进行南北向封闭后,黄河路实现全程快速化,但电动自行车和摩托车通行就遇到了麻烦,一些车主为图方便少绕圈,就选择到掉头车道逆行。


微信图片_20220426085516.jpg

微信图片_20220426085523.jpg


除了电动自行车,还有汽车也从黄河路逆行开上黄泰立交掉头车道,还有市民在该路段连续跨越隔离栏,横穿马路,秩序十分混乱,险象环生。


微信图片_20220426085526.jpg


对此,有市民表示,为了安全,还是得遵守交规,拒绝逆行。


来源:汕头融媒集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