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,有网友在人民网上留言称:汕头高铁站没有中央空调,只是在几个角落放了柜式空调,远远不能满足解决炎炎夏日的酷暑,加上还得佩戴口罩,旅客在候车室感觉很闷热,汗如雨下。
对此,网友建议有关部门能完善一下汕头高铁空调设备的建设。
来源:人民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