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
社会
楼市
生活
金融
建议给中山路这个公交站增设座椅
bewell
2024/1/22 14:05:56
阅读 25614
免责声明:平台用户发布的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,所引发的异议及纠纷,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。如涉侵权联系本站处理。
在中山路“金凤坛东”公交站(南边),经常有很多老年人在这里等公交车,一些老年人站不了太久,很需要座椅让他们坐着等车。
因为站点没有座椅,所以一些老年人只能坐在路边商铺门口的台阶上等车,实在是很不方便。
建议相关部门实地考察一下,如果受地方限制不能设置站亭的话,那么是否可以考虑只增设座椅呢?
分享
查看原文
热门话题
汕头整治!以鸡肉冒充猪肉、无合法资质入网经营......
一周连开3家!汕头小象超市开业,你被配送覆盖了吗?
广发信用卡布局绿色金融生态,服务“双碳”目标
广发信用卡多措并举,全链条守护消费者信用安全
今天汕大毕业典礼!李嘉诚亲笔致信毕业生,全文奉上!
全新外币国际卡世界杯版上线,广发信用卡助燃跨境消费热情
汕头一业主投诉车位设计、电梯无空调,有关部门回应!
汕头一批路段将交通管制!涉及黄泰立交桥下、泰山路浦江路交叉口等
2026广东高考屏蔽生名单曝光?汕头4人,仅次深圳!
7月1日起,汕头正式施行电动自行车登记及号牌管理办法!解读
440分!425分!广东高考分数线公布
汕头“老破小”法拍房,单价3字头拍到8字头成交!
汕头国际眼科中心东海岸院区启用
汕头砸重金打造“电影一条街”,已上牌坊!
市区全季酒店占用步道围规停车
汕头大型文体综合体,运营方曝光!